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发行集团召开2020年度警示教育大会
2020-09-01 11:43:30      来源:江苏新华发行集团
  8月26日上午,发行集团召开2020年度警示教育大会。凤凰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章朝阳,凤凰传媒副总经理、发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国华出席会议。

  章朝阳充分肯定了发行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迎难而上,在疫情对经营产生严重影响的情况下,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工作成绩。他认为,发行集团党委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意识较强,对党风廉政建设高度重视,对纪检工作积极支持,经营管理工作推进有序。他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少数企业和个别党员干部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并通过具体的案例进行以案说法、以案释纪。

  章朝阳要求发行集团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要结合习总书记重点讲的六个方面问题,来认真谋划发行集团“十四五”规划。对于做好下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他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引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化企业改革;三是坚持人民立场,不断创新发展;四是坚持严管厚爱,完善监督体系。

  金国华作了题为《及时查漏补缺 做好未巡先改》的讲话,简要说明了巡察的定位和方向,介绍了集团党委巡察的主要方式,并就发行集团在党建、党风廉政、选人用人、财务管理、行政管理和资产管理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要求发行集团各分公司加强内部管理,及时查漏补缺,做好未巡先改,用积极的态度面对巡察。同时要求发行集团班子成员全程介入与各自定向联系地区的“整改”和“未巡先改”工作,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会上,全体与会成员观看了央视专题片《国家监察》,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学习。

  发行集团班子成员,各市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财务负责人,现代职教负责人,以及发行集团总部总监、副总监、各部门负责人和纪委办全体人员参会。

\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