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2020江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常州举行
2020-12-23 09:47:09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12月19日,由江苏凤凰职业教育图书有限公司《职教发展研究》编辑部等单位承办的2020江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常州举行。此次论坛围绕“一体化·高质量·新格局:江苏职业教育以什么样的状态进入‘十四五’”这一主题,深入探讨江苏职业教育发展路径。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所长王扬南,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综合改革处处长任占营,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副厅长曹玉梅,常州市市长陈金虎、副市长陈正春,江苏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朱林生、校长崔景贵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
  \
 
  陈金虎、任占营、朱林生分别为本论坛致辞,葛道凯作了题为“一体化·高质量·新格局:‘十四五’江苏职业教育发展战略的思考”的主旨报告,总结了江苏省职业教育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在“十四五”期间,江苏将立足新起点,推进职业教育一体化发展,促进育人、教育教学、治学能力高质量发展,构建职业教育向技能培训、向国际合作“双拓展”的发展新格局。
 
  本次论坛由江苏省教育厅、常州市人民政府指导,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各市教育局相关处室,全省有关高校、中高职院校,职业教育专家学者及新闻媒体记者共计400余人参加。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