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重温红色记忆凤凰传媒第九批挂职班走进淮海战役纪念馆
2021-05-07 09:39:29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激发历史责任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7日上午,凤凰传媒第九批挂职班全体学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之情,参观了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升华家国情怀。

  全体学员首先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深切表达继承先烈遗志、践行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

 
\
 
  随后,由纪念馆讲解员带领全体学员参观双拥厅、临展厅。学员们仔细观看馆内保存的大量珍贵历史资料、音像图片和实物,全面了解淮海战役的战争历程和重要意义。一件件历史遗物,一段段英勇事迹,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让学员们深刻感受到在共产党领导下革命先辈不怕牺牲、不畏艰险、舍身报国的爱国情怀。
 
\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学员重温革命历史,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的精神涤荡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心,把党史教育转化为奋进力量。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以用心、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发挥作用,为企业转型发展贡献正能量。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