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系统入口
当前位置:首页  >  凤凰新闻
集团领导调研凤凰书城改造工程并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2021-09-30 13:55:30      来源:凤凰出版传媒集团
  9月29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真福到凤凰国际书城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凤凰传媒副总经理、发行集团董事长金国华、发行集团副总经理葛骏等参加调研。

\
 
  集团领导详细了解了书城各区域功能布局和工程建设情况,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现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集团领导要求,要在保证生产安全、工程质量的基础上,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精神,争取按照既定进度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任务。集团领导强调,越是到最后阶段,越是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执行到位、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

  凤凰国际书城改造项目是实体书店升级改造的重点工程,是新华书店转型升级样板工程,从2020年初开始筹备,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今年初进行改造升级,计划于10月18日重装开业。项目调整优化4万平米营业面积,按照“调商业、强文化、做艺术”的思路,压缩传统零售商业,加大文化艺术体验的占比,打造凤凰美术馆等特色艺术空间,将形成集图书发行、艺术展览、场景文化、夜文化、文创、商业配套于一体的“艺术文化+”综合体。
 
  国庆假期将至,梁勇、孙真福还检查了凤凰广场消防安全工作,要求相关单位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凤凰广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集团办公室、资产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安全检查。

Copyright © 2017-2020 江苏现代职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jsxdzj.org V9.5.6 © 2011

苏ICP备17041237号-1